辰星

我超讨厌你(3)

#人物会有ooc

#文笔不好,多担待啦

  

  莫关山开了门,打开灯,剩下的小尾巴也跟了进来,展正希顺手把门关上了。

  “哇,莫关山,这就是你家吗?”见一瘫到了沙发上嚷嚷着。

  “废话,赶紧把东西给我处理了啊。”莫关山拎着东西进了厨房。

  “我帮你。”展正希会一点厨艺,给莫关山打下手。

  “喂,你俩!别跟大爷似的坐着,过来帮忙!”莫关山瞪了坐在沙发上的俩人一眼。

  “我花了钱。”贺天不动弹,言下之意我花了钱,就不用干活。

  “来啦来啦,展希希,我帮你~”见一欢快地进了厨房直奔展正希。

  莫关山斜了贺天一眼,不说话,干活了。

  在展正希的帮忙和见一的捣乱下,莫关山做好了一桌子的菜。

  “哇哇哇,莫关山你手艺真好啊,看起来比展希希做的要好吃的样子。”见一看着一桌子菜眼里发光。

  “嫌弃我?”展正希揪起见一腮帮子上的肉,问道。

  “没有没有,我最爱展希希啦!”见一嘟嘴求饶。

  “喂喂喂!秀恩爱滚出去啊,还吃不吃饭了。”莫关山踢了见一一脚。

  “吃吃吃,展希希快坐。”见一拉着展正希坐下。

  贺天挨着莫关山坐下,直接开吃。

  “喂,你一大男人还喷香水了?”莫关山又闻到了似曾相识的香水味。

  “怎么,不行吗?”贺天夹起一块肉吃了,“味道不错。”

  “行,有钱的是大爷。”莫关山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对面的小情侣吃个饭都不安生,你给我夹菜我给你夹菜的,显得莫关山和贺天有些多余。

  “展希希快吃,这个超好吃!”见一一边吃一边给展正希夹菜。

  “喂!给我留点儿!”莫关山也加入了抢菜大军。

  贺天不声不响的,筷子也没停。

  “嗝~”见一打了个嗝,“吃的好撑,莫关山你厨艺真不错,我们还会过来蹭饭的。”

  “别来了,我又不是你们保姆。”莫关山一脸拒绝。

  “他有钱。”见一指着贺天说。

  贺天配合地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给钱,加工费。”莫关山伸出双手。

  “忘带钱包了,加个微信转账吧。”贺天掏了掏兜,没找到钱包,拿出了手机。

  “行吧。”莫关山不是很情愿地加了贺天微信。

  “莫关山,你早上怎么走那么快,有急事啊?”见一靠在展正希肩膀上问道。

  “兼职赚钱啊。”莫关山收了贺天转账的加工费。

  “你很缺钱吗?”见一提问。

  “缺啊。”莫关山毫不犹豫地回答。

  “要不你来我们店里上班吧,看你长得挺帅的,我们店待遇很好哦。”见一发出邀请。

  “我用不着同情。”莫关山拒绝了。

  “这才不是同情,我们本来就缺人,要不是看你长得帅能吸引顾客,我才不让你上我们店来工作呢,周末客人多,你就周末来,怎么样?”见一认真地解释道。

  莫关山有些犹豫。

  “兼职不固定,我们好歹是固定的啊,赚的也多,你这正儿八经是找了一份固定的工作,靠自己能力赚钱的。”见一趁热打铁。

  “行吧,我试试。”莫关山答应了。

  “明天我们在店里等你哦~”见一拉着展正希就要走。

  “等等,那么多盘子碗让我一个人刷?刷完再走!”莫关山拦住了要走的人。

  “展希希,救我~”见一被莫关山拽去了厨房刷碗。

  刷完碗,见一三人就道别离开了,贺天开车走了,见一和展正希的家就在这个小区,不过是另一边,这也是缘分。

  莫关山收拾好躺在床上,感觉这一天过得十分魔幻,平常冷清的家变得吵吵闹闹,有些不适应,但也不是很讨厌。

  这一晚,莫关山睡得很好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