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星

当我社攻突然失忆了

#请勿上升正主

#ooc

#文笔不好,多担待啦

  

九辫儿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一大清早醒来,发现自己家床上多了个陌生男人。

      “我去,你谁啊?”杨九郎吓得立马蹦下了床。

      “嗯?再睡会儿...”张云雷听到动静迷糊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兄弟,你哪儿来的啊?我报警了啊。”杨九郎从床头柜拿过手机。

      “杨九郎,你发什么疯。”张云雷不满地睁眼。

      “你认识我?”杨九郎疑惑。

      “嗯?杨九郎,你怎么了?”张云雷察觉到不对劲,坐起身看着杨九郎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谁啊,怎么在我床上,还认识我?”杨九郎小小的眼睛里盛满疑惑。

      “你不认识我了?”张云雷一听,那眼泪蹭一下就上来了,“呦——,是谁那么坏诶...”

      “等会儿,这有点儿耳熟。”杨九郎打断了张云雷的撒泼。

      “九郎,我饿了。”张云雷吸吸鼻子,可怜巴巴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得嘞,角儿,我给你做饭去。”杨九郎下意识地说,说完就进了厨房。

      “噗,小眼儿八叉的。”张云雷笑了,哪怕是不记得人了,还是会记得照顾我嘛。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看着吃饭的张云雷,心里纳闷,我怎么就给一个陌生人做饭了呢,还喊他角儿,难道我认识他?嘿,他可真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杨九郎不记得张云雷了,但依旧把人照顾得很好,这是习惯了,成了本能。


良堂

       孟鹤堂一睁眼就对上了周九良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“周宝宝,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,怪吓人的。”孟鹤堂被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“这位先生,你怎么在我家?”周九良冷淡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啥?九良别闹。”孟鹤堂懵了一下,随即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这位先生,虽然你长得很好看,但这不是你私闯民宅的理由。”周九良依旧淡定地说。

  “周宝宝,我是你孟哥啊,你不记得我了?”孟鹤堂有些不可置信。

  周九良摇了摇头,出去了。

  “诶,周宝宝等等我!”孟鹤堂跟了出去。

  “喂?小妖精,周宝宝他不记得我啦!”孟鹤堂连忙打了电话给张云雷,语气慌张地说。

  “我家九郎也不记得我了。”张云雷的声音异常淡定。

  “你都不着急吗?你家九郎干什么呢?”孟鹤堂有些诧异。

  “他呀,他给我做早饭呢,”张云雷开心地说,“你家周宝宝呢?”

  “他?”孟鹤堂正看见周九良抱着他的三哥到了客厅,坐在沙发上就开始弹,“嘎——!他弹三弦呢!”

  “emmmm,小哥哥,心疼你,啊,九郎做好饭了,我去吃饭啦!”张云雷表达了自己的心疼,然后果断挂了电话。

  “嘎——!小没良心的,人九郎忘了小妖精还对他这么好,你就知道你三哥,呜~”孟鹤堂掩面痛哭。

  “先生你别哭啊,我错了。”周九良放下三哥凑了过来。

  “嗯?”孟鹤堂看着周九良,懵了。

  

金东

  “诶?你谁啊?哪儿来的?”谢金看着客厅的李鹤东问道。

  “爷们儿,你什么意思?”李鹤东愣了下,反问道。

  “嘿,你这叫私闯民宅!”谢金看着李鹤东,眼神难得的锐利。

  “我……”李鹤东看着谢金的眼神,确认了,他不记得自己了。

  “你什么你,再不走我报警了!”谢金硬气地喊道。

  “哼。”李鹤东冷哼一声,去拿了自己的大刀出来,这可真是老爷们儿三天不打上房揭瓦,李鹤东拿刀指着谢金,眼神里带着杀气。

  “东东我错了。”谢金扑通一声跪了下去,熟练的认错。

  “不是不记得我了吗?”李鹤东眼睛一眯。

  “诶?我怎么跪下了?”谢金想要站起来。

  “嗯?”李鹤东瞥了谢金一眼。

  谢金乖乖跪好,心里纳闷,我怎么这么熟练,我应该不怕他的啊。

  “爷,我饿了,咱中午吃啥?”李鹤东肚子都叫了。

  谢金下意识报了几个菜名,报完反应过来,好像有自己不咋爱吃的。

  “行,爷,起来吧,咱家没菜了,买菜去。”李鹤东笑了,行,还记得我爱吃的菜,就不计较你把我忘了。

  谢金看李鹤东笑了,脑子里突然冒出一句,他好可爱啊,我不行了。

  “走吧,爷。”李鹤东穿好衣服,催促谢金。

  “诶。”谢金跟着李鹤东出门买菜了。

  

龙龄

  “哈哈哈哈,你小子怎么这么黑啊!”王九龙发出无情的嘲笑声。

  “嘿,白儿子,你怎么说你爸爸的!”张九龄跳起来想薅王九龙的头发。

  “兄弟,说这话容易挨揍啊。”王九龙拦住了张九龄的手,并薅住了张九龄的头发,还没有收劲儿。

  “我C,王九龙!你丫松手!”张九龄痛呼。

  “老大,是不是我薅疼你了。”王九龙松手,一脸心疼。

  “王九龙,你到底怎么回事!”张九龄后退一步,大喊。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,我之前认识你吗?”王九龙却是一脸茫然,他也没搞懂自己怎么回事,明明对眼前的人没有印象,那脱口而出的话和心疼又是怎么一回事。

  “王九龙,你真不记得我了?”张九龄一双狗狗眼里满是伤心。

  “我…你别难过。”王九龙有些心疼。

  “唯愿风雨吉,处处皆是你。”张九龄看着王九龙,眼里有光。

  “师兄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。”王九龙下意识接上了话。

  “你记得你说过的话,却不记得我了。”张九龄说不清什么自己感受。

  “我……”王九龙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。

  “行,反正你也不记得我了,我蹦迪去。”张九龄说着就往卧室去,换了身衣服出来,衬衫扣子解开了两颗,露出锁骨。

  王九龙心里一跳,在张九龄经过身边时一把把人拦住,扛起来就往卧室去。

  “我去!白儿子!放开你爸爸我!”张九龄挣扎着。

  “呵,休想。”王九龙把张九龄扔到床上,压了上去。

  然后,张九龄就被不明状况只凭本能的王九龙给……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一早,各位老攻就又记得自己媳妇儿了。

  拒不愿透露姓名的四位角儿说,这个假休的,怪精彩的。

  失不失忆有什么重要的,心里的感觉是不会变的,爱是靠心,是本能,记忆只是添彩罢了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8)